用戶評論
???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孫株渙
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凪田十子
喜歡大家就多包容,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,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,認真看漫畫吧,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
梅太郎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喜歡大家就多包容,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,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,認真看漫畫吧,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