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つむみ

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?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?(是叫張鐵柱吧?有點忘了,致歉)

浜有師
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
ROW
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