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奧田枠
親密多了就是更的慢
m:m
[:a狗頭:]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,整的像完事后
OH太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Meg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親密多了就是更的慢
[:a狗頭:]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,整的像完事后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