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itz

太喜歡了,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
Aru

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~~嘿嘿嘿雨總,你的腰還疼嗎?[:a狗頭:][:a滑稽:][:a嘿嘿:]

金井桂

初中就開始追啦!!!超愛雨總的!!!!我的寶寶們啊!!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