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南志都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日野晶
想不明白,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?難道是生母偷人?
藤峰式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劉勝裴
好漫畫不嫌長(zhǎng)。長(zhǎng)的人心疼。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想不明白,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?難道是生母偷人?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好漫畫不嫌長(zhǎng)。長(zhǎng)的人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