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變種水母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フジュ
又多活了一周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御子柴
我想要幾個贊
真純想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ココミ
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,至今的白月光
???
問一下,這個是bl還是gb?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又多活了一周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我想要幾個贊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,至今的白月光
問一下,這個是bl還是gb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