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池玲文
啊,看完啦,期待下一話[:qqdbbq1|心動:]
AKA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桜賀めい
嚶嚶嚶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
柊柾葵
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……
緒川千世
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すずり街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
鳩屋タマ
畫風一般,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
にたこ
不是,到底發(fā)生了什么呀?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給我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