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かずいち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
夜光彈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?。??
江高次郎
很好看,希望繼續努力加油,不要突然掛了!
JUN
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?
堂森あじ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
俠行馬
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,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,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?。??
很好看,希望繼續努力加油,不要突然掛了!
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?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
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,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,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