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
變種水母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,贅婿也不錯。
???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くれせ
拿圖的吱~一聲喲!
???
那么問題來了,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倉橋トモ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mini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柊のぞむ
總不能跟范進一樣是寫的東西鄉試考官看不懂吧?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
???
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,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