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前世是修仙界的絕世天才,被十大天尊陷害自爆而亡,意外重生到了自己二十歲的時候。一心只想著修煉成仙重返仙界的他,成為了地球最強的男人,翻手為云覆手為雨,惹本天尊者,灰飛煙滅!!
大學生星夜死后獲得百分百奪舍能力,卻意外奪舍煉尸,而這煉尸生前竟然是系統持有者,之所以死亡變成煉尸都是被他的系統害得,這系統會不顧宿主等級的派發作死任務,但星夜發現身為煉尸的自己和這作死系統竟意外的有配合?哈哈哈,老子已經死了還怕什么作死
家人們拿圖吱一聲
為什么我看的被擋上了哪位能告訴我
誰懂,我在晚上看的時候,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
抽到的盲袋
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,救救孩子吧,請分我一點吧!!!(??ω??)
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。嗯,對
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