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???
@椿你的無償已到達,請簽收[:a狗頭:]
大男人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
ココミ
不是,這位同學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,如果是認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@椿你的無償已到達,請簽收[:a狗頭:]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
不是,這位同學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,如果是認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