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さき宛

這個(gè)用嗎?

やかん
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
日野晶

白夜城,掩人耳目,地基建房,厚積薄發(fā)。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