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
中條亮
???怎么刪減了??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
源一実
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,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生恨意,報仇
ココミ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
扇ゆずは
想不明白,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?難道是生母偷人?
泉くれは
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[:a狗頭:][:a嘿嘿:]
すめし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百瀬あん
無腦看就完事了,別帶腦子看,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
愛染マナ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