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コハル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
たんぬ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涼音紺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
おわる
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,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[:a無奈:]
イサコ
我只想知道,現在閱點還有啥用
ころめ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
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,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[:a無奈:]
我只想知道,現在閱點還有啥用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