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中條亮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(qiáng)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(xiàn)血。制造強(qiáng)大軍團(tuán)!!
???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。∵€有幾個(gè)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金博士
我比不過五年級(jí)的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(qiáng)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(xiàn)血。制造強(qiáng)大軍團(tuán)!!
沈浪:雖然我弱雞,但是我?guī)洶。∵€有幾個(gè)漂亮老婆呢!你們有嗎?[:a狗頭:]
我比不過五年級(jí)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