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???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???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(gè)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megi
我滴個(gè)乖乖,她真敢吞啊,換我的話,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[:a安詳:]
日輪早夜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(diǎn)看不懂
ロング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啊??
柚りゆう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(gè)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我滴個(gè)乖乖,她真敢吞啊,換我的話,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[:a安詳:]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(diǎn)看不懂
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啊??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