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フミト
好甜,我舔舔舔
???
他的創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[:a苦笑:]
???
有完整版無圣光的,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[:a狗頭:]
七ツ園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樸賢道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
一原ロコ
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!
好甜,我舔舔舔
他的創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[:a苦笑:]
有完整版無圣光的,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[:a狗頭:]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
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