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やみと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
楔ケリ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池咲ミサ
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?沈浪又不會看血脈
宮宗咲
三分靠實力,七分靠運氣,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?shù)氖炙賉:a狗頭:]
七ノ日
木蘭怎么不見了
にたこ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氣:]季去踩縫紉機吧,老實點吧
Mりあ
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,看不過癮啊
ダヨオ
連人帶??加重鎧一刀砍翻,這已經(jīng)不是人類了吧[:a咦!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