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チィ助
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,我只是來磕糖的??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
???
有要圖的嘛,你說謝謝公主~我截得有點多,一下子發不完,分兩次發,這是前一半
KOI
我的怎么回事兒?我剛看完這集,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
蛯波夏
嗚嗚嗚難道現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?
松平徹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ROW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