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さき宛
畫風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でん蔵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,爛完了
すめし
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布時間,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
???
不愧是無腦爽文,想看,愛看,多更新
こしの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永條エイ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
畫風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,爛完了
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布時間,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
不愧是無腦爽文,想看,愛看,多更新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