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東野海
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
喪みつ

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!我好像有點(diǎn)快死了。。。

小胖手

哈哈哈哈哈,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(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)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(錯(cuò)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