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元夏鈞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鵜月巴
三分靠實力,七分靠運氣,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?shù)氖炙賉:a狗頭:]
やまち
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,而且腰又細(xì),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[:a咦!:]
蜜柑子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?
金博士
很多人說,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?她不是女主嗎?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
糸井のぞ
完美。。。。。。好看沒得說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