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作者: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
紺野キタ
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?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?(是叫張鐵柱吧?有點忘了,致歉)
m:m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不健全·盛夏回憶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
允勝基
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。可否再下三濫些[:a狗頭:]
作者: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
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?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?(是叫張鐵柱吧?有點忘了,致歉)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不健全·盛夏回憶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
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。可否再下三濫些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