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ヒジキ
頭上帶個三角簍子,看得清路嗎
Raw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漣ライカ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宮原都
動畫打了馬賽克,看不清臉,這個差點嚇死,手機屏還離得很近
金泰勛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
藤崎こう
誒,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(之前的司機姓魏)有關系啊?(第一次看,純猜測)
頭上帶個三角簍子,看得清路嗎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的帥!”
動畫打了馬賽克,看不清臉,這個差點嚇死,手機屏還離得很近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
誒,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(之前的司機姓魏)有關系啊?(第一次看,純猜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