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ゆいつ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ひじき
爽爽的[:bjqgxbq|期待:]希望更點(diǎn)日常圖[:bjqgxbq|貼貼:]
金善英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(shí)!(?°???°)?
Koi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?yàn)槎际巧屏悸颷:a笑哭:]
東野海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街こまち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爽爽的[:bjqgxbq|期待:]希望更點(diǎn)日常圖[:bjqgxbq|貼貼:]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(shí)!(?°???°)?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?yàn)槎际巧屏悸颷:a笑哭:]
總覺得畫風(fēng)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