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ダヨオ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[:a狗頭:]
カキネ
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
土狼弐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米絲琳
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
御景椿
兄弟們,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[:a狗頭:]
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給截不了圖的姐妹們
兄弟們,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