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
千野ち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努力在天賦勉強不值一提
エンゾウ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あさひ
真惡心。還要硬用點卷看,閱點還看不了
星野藤
難過沒錢…可惜了看不了了,哪位富婆姐姐能發到快手嗎?蹲一下…
鳩屋タマ
[:a可愛:]終于可以了!現在血脈部隊有了!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
楔ケリ
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[:b害羞:]
MAD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MAD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思微恐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