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ハルオ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(gè)皇子?
げぱん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[:a無奈:]
Koi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!
日野晶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鄭城日
發(fā)個(gè)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霧嶋珠生
拿圖吱聲呀[:a可愛:]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(gè)皇子?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[:a無奈:]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!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發(fā)個(gè)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拿圖吱聲呀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