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Koi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???
這卡點絕了,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,好么,打一半結束,有意思么
二體目
忘了吳國后續了,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,所以亂殺他們
內田ぱる
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,畫風也不錯(#^.^#)????,寶寶們快來(?????)?
葛井美鳥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麻倉なぎ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這卡點絕了,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,好么,打一半結束,有意思么
忘了吳國后續了,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,所以亂殺他們
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,畫風也不錯(#^.^#)????,寶寶們快來(?????)?
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,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奈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