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にたこ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(huà)和你沒(méi)法比啊
???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(lái)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御巫桃也
超愛(ài)了,這畫(huà)風(fēng)
マミタ
不是哥們,要不要這么會(huì)斷啊,這周最后一更啊[:a生氣:]
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(huà)和你沒(méi)法比啊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(lái)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超愛(ài)了,這畫(huà)風(fēng)
不是哥們,要不要這么會(huì)斷啊,這周最后一更啊[:a生氣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