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桜日梯子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おわる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,很漂亮
ユウマ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
ハルオ
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桃季さえ
皆大歡喜冤家![:a無奈:][:a可愛:]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,很漂亮
都忘記了嗎?既然是贅婿,老婆不能沒了啊,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
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皆大歡喜冤家![:a無奈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