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我太喜歡老張了,他真的好有魅力,為達(dá)目的不擇手段,但又不失底線,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,你們也配?滾!
完了周六了,還有一天開學(xué),作業(yè)還沒寫完,嚶嚶嚶(淚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