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月九千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さとみち
有權(quán)就有理![:a狗頭:][:a狗頭:]
フジュ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四宮和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有權(quán)就有理![:a狗頭:][:a狗頭:]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