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イイモ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(shí)候還會(huì)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田中琳
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,后面臉還紅了
式夏緒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???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(shí)候還會(huì)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,后面臉還紅了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