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渡辺馨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
伊月一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INK
我來搞事兒了
Mりあ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羽澄しろ
閱點沒用了,買不了券了
リイド社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
來個兄弟告訴一聲,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[:a狗頭:]
我來搞事兒了
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,很快啊,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,一個評論,一個收藏,訓練有素,是有備而來!
閱點沒用了,買不了券了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