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蛯波夏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(méi)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EVY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(lái)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古矢渚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とわか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(méi)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評(píng)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(lái)都不會(huì)讓我失望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