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喪みつ
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,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,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
Mal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源一実
初中就開始追啦?。。〕瑦塾昕偟模。。。∥业膶殞殏儼。。?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?。。?!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,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,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初中就開始追啦?。。〕瑦塾昕偟模。。。∥业膶殞殏儼。。?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?。。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