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律林尼
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,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,你有什么資格當攻。
YUL
不是我請問了,閱點只能抵40%,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
谷初戀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???
很好看,對吧
ココミ
最精良的裝備,最嚴明的軍隊,最自律的個人,最無想的念頭,最渴求的勝利,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。
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,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,你有什么資格當攻。
不是我請問了,閱點只能抵40%,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很好看,對吧
最精良的裝備,最嚴明的軍隊,最自律的個人,最無想的念頭,最渴求的勝利,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