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
Koi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???
三皇子這器量,注定做不成隊友,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[:a狗頭:]
赤根晴
一個考試,幾話了?能速度點嗎?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
井上佐藤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麻生実花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
天然嫣
又能緩上十幾集了,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,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,還行的
劉勝裴
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,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
酉ノ棲
停停停停!泫啊,真不是我說,什么叫認野爹,這叫冠夫姓!!!(尺v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