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
南野琴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?
しちみ
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?
斎藤岬
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[:a狗頭:]
えい吉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式夏緒
基因改造工程吖,絕對的遙遙領先
AKA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ハルオ
可惡的審核員!!!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!!!
如月瑞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