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色野イト
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長度差不多,本來想扎個同款,結果……
えい吉
唉,劍王還是自卑啊,堂堂大宗師,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
MAE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ゼ之助
還記得不,回憶回憶[:a狗頭:]
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長度差不多,本來想扎個同款,結果……
唉,劍王還是自卑啊,堂堂大宗師,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?。?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?。。??ˉ??ˉ??)
還記得不,回憶回憶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