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
えい吉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
ころめ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みーた
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
紫比呂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Meg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,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???
這改變后,為啥都那么自律了?就因為都是善良嘛[:a笑哭:]
さはる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中條亮
原來想掙貪官的錢,事后沒效果了。不敢聲張,怕太子三皇子報復,錢也不干凈。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