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志水蓮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文川じみ
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?你和藤子討論下吧
ちふゆ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ぼんち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???
不更新了?????
かけたま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,十個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?你和藤子討論下吧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不更新了?????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,十個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