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奧田枠
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。
イサコ
快看我截到的圖
野ぜり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だいず
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???
有權就有理![:a狗頭:][:a狗頭:]
円藤エヌ
一大早起來(雖然不早了)開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
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。
快看我截到的圖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有權就有理![:a狗頭:][:a狗頭:]
一大早起來(雖然不早了)開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