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推薦
評論區
貓巳屋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エンゾウ
在更一章吧!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
さはる
沈浪這是真的在幫金木聰求婚還是給國君和祝相挖坑?[:a狗頭:]
楔ケリ
剛剛發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論區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???
老師,番外還更嗎
ヒサオ
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
さき宛
質量可以的,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??
あすか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