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カシオ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コロ虎
天才藤訓(xùn),我閱點越來越多,電卷越來越少,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
えい吉
老茍是真能忍,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,也審時度勢,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
エンゾウ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koi
作者加油!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,控制欲爆表……
松基羊
啊啊啊好米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天才藤訓(xùn),我閱點越來越多,電卷越來越少,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
老茍是真能忍,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,也審時度勢,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作者加油!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,控制欲爆表……
啊啊啊好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