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弓削誠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泉くれは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すなこ
試著打個劫……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,可以點個贊
千野ち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場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試著打個劫……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,可以點個贊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