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(píng)論區(qū)
ことの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(shuō)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天然嫣
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(qǐng)?jiān)俑鼈€(gè)兩百話好嗎[:ypdxbq|wink:](不是)
Munk
看過(guò)小說(shuō)的能給我說(shuō)說(shuō)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池玲文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美神はる
花完剩下點(diǎn)卷就卸載,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
北野仁
又可以全部用點(diǎn)換了
Idu
這村路有點(diǎn)現(xiàn)代了感了!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[:a狗頭:]
一色藤
22年以后就沒(méi)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(dòng)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