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鳩屋タマ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楠チロ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よした
拿圖的寶子吱一聲[:qjrgbq1|不愧是我:]
コウキ。
過了啊沈浪,要學(xué)學(xué)司馬懿,別學(xué)韓信[:a狗頭:]
那々伊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???
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。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拿圖的寶子吱一聲[:qjrgbq1|不愧是我:]
過了啊沈浪,要學(xué)學(xué)司馬懿,別學(xué)韓信[:a狗頭:]
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
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