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我日,這是什么神仙美人,別攔我!!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!!!
烏鵲橋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けちゃ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尹胎鎬
誰懂美強慘。。。瑞瑞要幸福!
林マキ
親密多了就是更的慢
リイド社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,但也只是好點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我日,這是什么神仙美人,別攔我!!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!!!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誰懂美強慘。。。瑞瑞要幸福!
親密多了就是更的慢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,但也只是好點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